青山

看得开心,玩得开心,天天开心

陈轲在国外打架的二三事

人设来自@夜过天微白 所著《吾师》,ooc致歉。

本文灵感来自作者的梦,ooc致歉。

本文内容皆无评论政治之意,若有不妥,致歉。

本文内容纯属虚构,请不要联系现实,暴力行为不可取。

本文作者非建筑学及相关专业人士,如有不妥,致歉。

 

 

 

 

陈轲站在纽约街头。他刚参加完一个建筑学研讨会,正在等候去往机场的车。他本想将何景深也带上,何景深以事务繁忙为由拒绝了。陈轲将手撑在行李箱的把手上,给何景深发了航班的时间。何景深表示那时刚好下班,可以去接他。陈轲继续无聊地看着手机。

 

对面走来几个金发碧眼的美国人。他们说说笑笑地走了过来。看见陈轲的时候,露出嫌恶的表情。其中有人对陈轲吹起了口哨,另外几人也紧跟着起哄。

 

陈轲无视了他们。对于这种人来说,看一看都是脏了他的眼。这几人却得寸进尺。他们围到陈轲身边,故意扯起眼睛,做出眯眯眼的样子,同时还嚷嚷着各种侮辱性词汇。

 

一个鬼脸做得极其可怖的人脸上忽然挨了重重一拳。那人一下子滚倒在地上。

 

“他妈的真晦气。”

 

陈轲甩了甩拳头,说到。

 

那几人也没想到陈轲真的会打人,一时有些震惊,随即愤怒起来。

 

“Kneel down!”(跪下)

 

“Kneel down!”

 

“Kneel down!”

 

几人指着陈轲喊到,甚至竖起了中指。

 

“我跪你妈*!”

 

陈轲才不理会这些,又是几拳上去。对方也一哄而上。一群人扭打在一起。

 

陈轲的健身可不是白练的。这几个看起来就缺乏锻炼的小混混哪里打得过陈轲,车到的时候,陈轲也解决了他们。几个小混混倒在地上嗷嗷叫,陈轲又踹了几脚,上了车。

 

可陈轲哪有表面上那么风光。毕竟是双拳难敌众,他自己也挨了几下。肋骨边、后背,还有他拿来吃饭的脸,都叫嚣着疼。身上的他倒是不怎么在乎,这额角的淤青总归有些麻烦。他理了理刘海,将那块淤青遮住。这样或许就看不出来了吧。

 

下飞机前,陈轲特意又打开手机看了看自己额角的伤,重新整理了一下头发,确保能遮住,然后挺胸抬背极其正常地走向何景深。

 

何景深替陈轲接过行李箱,看了一眼陈轲。

 

“你额头上的伤怎么回事?”

 

“Jission,人生中总会遇到几个讨人厌的家伙。”

 

“你又打架了?”何景深皱起了眉,“怎么回事?”

 

“您要打我吗?”

 

何景深没说话,将行李箱放进后备箱后,径直上了驾驶室。陈轲也自觉地上了车。

 

进了小区,又上了电梯后,何景深推着行李箱先进了陈轲家的门。行李箱放在一旁,何景深坐在沙发上。陈轲没有去管行李,直直地在何景深面前跪下了。

 

“您是直接打我,还是要听我说起因经过?”

 

何景深没说话。于是陈轲开始说起了这一场架的缘由。

 

“行啊陈轲,丢脸丢国外去了。”

 

陈轲知道这件事是他的错。他可以有其他更好的更多的处理方式,但他唯独选择了这种。

 

“您要用藤条吗?我现在去泡。”

 

“不用了,皮带给我。”

 

说着,何景深站起身自己挽起了袖子。陈轲急忙上前去替何景深挽起袖子,又手脚麻利地解了皮带。随后脱了裤子趴在沙发上。

 

突然一下炸在陈轲身后。陈轲嘶了一口气,又尽量稳住呼吸的节奏。一下就是一道鲜红的印迹,横亘在皮肤上。

 

紧接着又是一下。一阵风啸声,带着疼痛,落在陈轲身上。

 

接着,就是无以数计的皮带抽落声。似蛋大的冰雹轻易砸碎玻璃,何景深手中的皮带也轻易地给陈轲造成难熬的疼痛。

 

陈轲呼呼地喘着气,眼眶有些红。他咬住抱枕,手也紧紧掐住。实在是疼。身后满是红色和青色的痕迹,皮下隐隐有血点。光是看着,就让人觉得疼。可见状况之惨烈。

 

何景深的声音从背后传来:

 

“这是第几次了?”

 

陈轲眨了眨眼。第几次?第几次打架吗?两次?三次?四次?反正肯定不是第一次!

 

陈轲不说话。何景深冷笑一声,扶了下眼镜,毫无前兆地来了极狠的一下。

 

“不长记性!”

 

陈轲连抽好几口冷气。这一下差点给他疼得跳起来。他开始怀疑何景深是不是已经换成左手了。疼痛在身后蔓延开来,陈轲忍着疼说:

 

“对不起。”

 

“对不起没用,你都不知道说过多少回了。”

 

又是一下,不过与刚才相比倒是轻了不少。话是这么说,刚才那下的疼痛还没散去,两下叠加在一起,这滋味怕是只有陈轲才知道。

 

“我真的知错了。”

 

何景深又赏了他一下。

 

“嗯,我知道。”

 

何景深连挥了三下,都打在同一位置。陈轲一声痛呼堪堪卡在喉咙口。

 

“你哪次不是真的知道错了?”

 

何景深还在继续打。若把这落下的皮带比喻成雨点,那这一定是海上的暴风雨。陈轲不由得屈起了腿。所以接下来的一下咬在腿弯处。

 

“腿伸直了!受不了趁早直说。”

 

陈轲满头是汗,硬扯出个笑脸回头看何景深。

 

“那您能不能少打几下?”

 

他这次学聪明了,说了“几下”而不是“两下”。

 

何景深也笑着回答他:

 

“陈轲,你学聪明了?”

 

陈轲刚要说话,很快的,何景深又急又狠地几下硬生生让陈轲把话憋了回去。

 

“二十,饶你一下,十九。”

 

陈轲没想到自己聪明反被聪明误,“一下”也是“几下”呀。

 

二人都没再说话,只有皮带挥舞和落下的声音,当然还有一个默默咬牙忍着疼的陈轲。

 

何景深打完了,将皮带放在茶几上。陈轲缓了一会儿,才勉强支撑着起来,然后在何景深身边跪下。

 

何景深瞥了他一眼,道:

 

“一百个俯卧撑,现在。”

 

陈轲差点忘了这茬。他起身整理了下衣物,做了简单的热身,就起起伏伏地开始做俯卧撑。

 

做完后,陈轲重新跪下。

 

“你师娘带着学生研学旅行去了,今晚不回来。你反省完过来吃饭,我给你上药。”

 

语毕,就推门而出。

 

陈轲闭着眼睛跪了二十分钟,立马起身去了对门何景深家。他实在是饿得慌。何景深恰好端着菜从厨房走出来,陈轲赶忙去帮着端菜。饭桌上,陈轲一个人吃完了整整一盘排骨。何景深则深深地怀疑自己是不是捡了个饿死鬼投胎。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提问箱那个梦到陈总和何老师的人就是我,这是我小号,专门发自己瞎捣鼓的圈文。答应白老师写同人就一定要做到!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2)

热度(49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